close

這次因為引進余叔鋾魔王花鴿子

有感而發淘汰一批沉浮數年用來打嘴砲的種鴿

直接剪腳環載到基隆放生

結果引發周遭朋友與格友的意見發表

首先我先聲明

  1. 我沒有殺生
  2. 鴿子的確花不少代價引進
  3. 種鴿成績真實
  4. 作出下代翔績偶有佳績. 成績不好也是事實
  5. 常用這些種鴿本身成績跟朋友打嘴砲. 自我安慰. 心虛到心寒也是事實
  6. 翔績幾年來沉沉浮浮. 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比下去- 放棄的心都有
  7. 最重要的一點. 常勝前輩指點. 這批種鴿每隻都有致命的缺點. 無法修正
  8. 所以心一橫. 抓去放生

恰好今晚又一位格友認為我可以把那些淘汰種鴿跟鴿友結緣?

我心中立馬想起一句話來- 那是造孽呀!!!

所以我回他一句話- 己所不欲. 勿施於人

今天我把那些鴿子當鴿販拿去賣人或者贈送鴿友

如果飛的不錯?

也許沒有人會告訴你或表揚你

如果飛不好?

那事情就大條了. 幹到你祖宗八代都出來

這就是鴿界大部份的生態. 沒有一定絕對啦

我不把這批淘汰種鴿跟鴿友” 結緣 “ 原因就這此

沒有起因就沒有結果

自己還可以耳朵清敬享受幾年的翔鴿樂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